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魚 

  我家養了七條生龍活虎的錦鯉。有的是大紅色,如一個個遊動的小太陽;有的是橙色,像一個個大橘子;還有的是花色,像一條條變色龍。小魚兒的形狀是流線形,體長在6~12厘米之間。我同時餵給它們魚食和花捲末,它們似乎更愛吃花捲末。它們呼吸和進食時,嘴巴如小喇叭似的一張一合,利用吸力將食物送今天, 

  我那美麗的魚缸里住進來了一個小傢伙——蝦子。這隻小蝦子呀很活潑。可是它太孤單了,因為它沒有夥伴。但我的朋友,別為它擔心,大約三分鐘以後,又住進了一位新夥伴——小燒火魚,自從有了新夥伴,這裡就熱鬧起來了。小蝦子和小燒火魚相處得很好。小燒火魚,不!小“姐姐”從水面拖下來些美味佳肴給小“弟弟”——小蝦子吃。小“弟弟”乘“姐姐”休息的時候,悄悄從後面繞過來,調皮地用長長的觸鬚去撓小“姐姐”的尾巴。這位小“姐姐”呀,嚇得一下子蹦出了水面。小“弟弟”卻在水底抖動觸鬚,揮舞着小腳,正高興呢.

您正在瀏覽: 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