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小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小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到奶奶家去吃晚飯。可是,到了奶奶家裡,我一看這桌子上的菜,我基本上都不愛吃。於是,爸爸就給我開了個小灶,特地到外面去給我買了一些其他的菜。

  我和媽媽在家裡等着。過了好久,爸爸都沒有回來。大爸爸說:“怎麼還沒回來呀!這麼一點點路,要這麼久呀!”媽媽說:“他肯定是在做起來了。”我聽了,嘿嘿地笑着。又過了一會兒,爸爸終於風風火火的回來了。手裡拎着不老神雞的牛肉,還有從資溪蛋糕里買了兩杯熱乎乎的牛奶。媽媽問爸爸:“你怎麼去那麼久呀?”爸爸說:“我本來到超市去買鮮牛奶的,那邊沒有了,我只好到對面的資溪蛋糕去買了,這個是現做的,還熱的哪!”我就摸了摸,果真是熱的。媽媽說:“今天,又給你開小灶了。”我說:“哥哥,不是也開小灶了呀!爸爸不是買了兩杯么。”媽媽說:“給你開小灶,只會和我吵架,哥哥不會和我吵架的呀!他要吵架的話,也是和他爸爸媽媽吵架的呀!”我撅着小嘴,裝出一副不高興的樣子。

  後來,我們就一起坐下來,就開始吃飯了。不過,我今天還是幸運的,我不是開了個小灶嘛!

您正在瀏覽: 開小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小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