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午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午睡 標籤:午睡作文

  我是一個睡覺比較少的人,平時我都是中午不睡覺的,無論老師和家長如何勸我,讓我養好精神,中午睡一會兒覺,我就是不聽。

  令我沒有想到的是,最近一段時間,我總是覺得中午很困,下午打不起精神,於是我就開始午睡了。

  我本以為自己沒有午睡的習慣,躺在床上以後會睡不着覺的,可是令我沒有想到的事,我的頭挨了枕頭以後就馬上呼呼大睡了。等到上學的時間到了,我竟然沒有鬧鐘叫我就能夠自己醒來,真的是太神奇了。

  下午坐在課堂上,我覺得神清氣爽,雖然平日里沒有午睡的時候精神也不錯,但是這樣午睡過以後的感覺卻更棒了。

  看來午睡真的能夠幫助人恢復精神,讓人下午精力充沛呀,以後我要養成這個好習慣才行。

您正在瀏覽: 午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