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奈的我,只好離開小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我,只好離開小荷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風輕輕地吹, 我的心裡流出了眼淚。 淡淡的天空里, 沒有一片雲彩。 再見了,小荷, 再見了,朋友。 我揮揮手, 走了…… 我憂傷的雙眼注視着你, 無奈的對你說:“再見!” 眼淚不聽話, 滴滴答答地流啊流。

  再見了,小荷, 我的離開, 完全出自我的無奈。 請不要為我而憂傷, 就當作我,沒有來過。 你們會找到一個新的微微雪, 雖然不是以前的她了…… 小荷里有很多的人, 自然有一個像微微雪的人。 你們就把她當作我吧,

  你們不要為我的離開, 而流眼淚……

  風吹,花開,葉落, 一年又一年。 我要走了, 就如一片落葉, 融入了泥土。 我的眼淚已經流出來了, 但是我的離開無法挽回, 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再會。

  我消失了,消失了, 再見了,小荷, 親愛的小荷…… 

  親愛的:小穎子,雪於,神聖天女,XINGQIHUI,玉米妹妹,碧水靈兒,天使夢幻,蜜蜂,紫冰清爽,愛紫小可,瑩瑩X,可愛小雪兒,小穎子,雪於,神聖天女,XINGQIHUI,玉米妹妹,碧水靈兒,天使夢幻,蜜蜂,紫冰清爽,愛紫小可,瑩瑩X,可愛小雪兒,盈瑩,秋思兒,ROOT,MHC2,珊妮,秋思兒,珊妮,穎英,你們永遠是我的好朋友,永遠,永遠……雖然我離開了,但是我的作文還在這裡,這些作文,就是另一個我。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XINGQIHUI姐姐:你對我的關懷,像春天的陽光,我捨不得你,你永遠是我的好姐姐! 蜜蜂:你是我的第一個朋友,你對我很好,你和我的友誼很深。你是一個好姐姐,我愛你! 小穎子:你是我的“老師”你從我剛來小荷白雲飄飄網,就經常幫我推薦作文,你的文筆很優美,雖然你從來沒有給我的作文評點,但是你的一言一行都是我的榜樣。 玉米妹妹:你是我的好姐姐,雖然我們曾經互相弄錯過,我叫你妹妹,你叫我姐姐。但是,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可愛的。 穎英:你很關心我,你永遠是我的好妹妹。 MHC2老師:你是我的好老師,你給我的評點都很正確,你使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不斷積極進取。 小荷白雲飄飄網:你讓我知道了自己的作文是好是壞,讓我有一個充分展示自己才華的地方。 再見了,小荷,再見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我,只好離開小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我,只好離開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