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龍獅賽開幕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獅賽開幕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一月九日“國際龍獅邀請賽”在江都龍川廣場上隆重開幕了!廣場上人流如潮,彩旗飄飄。8個紅色彩虹門橫跨在北大門,和天空飄蕩的綵球一起,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兩條張牙舞爪的巨龍盤在雲柱上,好像在說:“親愛的中外來賓,歡迎您到江都來!”場內人聲歡騰,鼓樂震天。好像是一片歡樂的海洋,人們臉上都掛着微笑,興緻勃勃地等待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 

  當江蘇省副省長宣布開幕式正式開始時,幾千隻五顏六色的氣球迫不及待地撲向藍天的懷抱,幾百隻和平鴿興奮地沖向藍天,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秧歌扭起來了,綢帶舞起來了,腰鼓敲起來了,舞兒跳起來了。 

  來自世界各地的巨龍好像一下子有了生命,在廣場上舞動起來,忽左忽右,忽前忽後,給龍川廣場增添了新的活力和色彩!最有趣的是來自廣東佛山的小銀獅,白色的棕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有精神。只見它一會兒騰空而起、一會兒就地打滾、一會兒抓耳撓腮、一會兒搖頭擺尾,逗得大家笑得前仰后翻! 

  開幕式在人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一步三回頭,發現噴泉中的那條巨龍好像在對我說:“再見,朋友們!我們明年在相聚!” 

您正在瀏覽: 龍獅賽開幕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獅賽開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