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偶然一次打開書櫃,看見最底層靜靜的放着一個精緻的盒子,打開一看,竟是我從一歲到十五歲所有的生日照片,一張又一張。其中有幾張讓我忍俊不禁,那是我還在兒童時期的照片。

  那時候的我才四歲,在這張照片里,我那時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空曠的地方顯得我是那麼小,雙手抱着一個可以裝下我的腦袋的大氣球,站在那裡開心的笑,臉上沾滿了土,兩個小眼睛在偌大的照片里像兩個黑豆一樣,看着可愛極了。

  還有一張是在街上,還是那個時候,我倚着車,大大的氣球已不在我懷裡,取而代之的是滿地的乾癟的氣球皮,我歪着脖,噘着嘴,心疼的看着地上的“犧牲品”,我抱着車不跟媽媽走,直到她又送給我一個比以前還大的氣球,我才抹掉臉上掛滿的淚珠,美滋滋的走了。

  這些照片勾勒着我童年最美好的回憶,我一直保存着這個盒子,因為它像一個月光寶盒一樣,看了裡面的照片,就彷彿融入其中。也因為,它是我的成長史,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