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上的小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上的小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人熱愛和平,維護和平,但有些人卻無端的挑起戰爭. 

  就拿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來說吧!1937年2月8日,日本侵略軍從空中仍下數枚炸彈.頓時,上海火車站被夷為了平地.大人們呼兒喚女,小孩子叫爹喊娘.此時的上海火車站濃煙四起,空中瀰漫著刺鼻的血腥味,這時,天橋變的面目全非,只剩下鐵架子了!火車軌道變的像麻花一樣,整個火車站已經沒人了,只剩下一個孩子了.死的人被埋在廢墟里了,活得人都跑了.有的人被炸斷了胳膊;有的人炸斷了雙腿;有的人血肉模糊. 

  在這時,一個三四歲的孩子被人群的氣浪推到了火車的軌道上.他的頭髮燒焦了,臉上被熏的黑黑的,而且,還布滿了灰塵,他的衣衫不堪,還濺滿了鮮紅的血.這個小孩是被剛才的一幕嚇壞了,眼睛睜的大大的,號啕大哭起來,還邊哭邊竭盡全力地喊着:"爸爸媽媽快來救我" 

  在和平年代的我,看着這一切,不禁想到了:戰爭太可怕了!我們要維護和平,制止戰爭!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上的小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上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