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舊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舊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張舊照片,那是我四歲時回老家照的。

  那時候正是秋天,爺爺的後院種滿了菊花,有紅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就像是一個純天然的遊樂場,那裡有許多我童年的回憶。我經常在那裡捉螞蟻,觀察它們上樹,它們上樹的時候總是排着整齊的隊伍。有時還會在那裡捉蝸牛,雨過天晴后蝸牛最多,我最愛用手觸摸它那軟軟的身體,輕輕一碰它就會躲進它那堅硬的殼裡,再也不出來了。我一會在院子里與姐姐們追逐打鬧,一會又躲在花叢里玩捉迷藏的遊戲。一次我被一朵紫色的菊花迷住了,它那淡淡的香味好聞極了,我探出頭,輕輕地去體味那淡淡的花香時,卻被媽媽用像機捕捉到了那幸福的一刻,留下了這張珍貴的照片。

  那裡有我無盡的快樂,無盡的童年。只要我們用心去捕捉,就能感受到幸福無處不在。

  三年級:開心208

您正在瀏覽: 一張舊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舊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