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在照片上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照片上的記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星期天了,媽媽開始大掃除了,不一會兒,媽媽從一個柜子里搬出了好多本相冊,我感覺好奇,就拿了一本。

  翻開一看,原來都是我從小到大的照片。我一頁一頁的翻看,當中有一張照片給我留下的記憶最深。照片是我們一家人背着氧氣瓶在海底照的,我在中間,爸爸在左邊,媽媽在右邊,我們身旁有五顏六色的小魚,還有一個大大長長的廢舊的船錨,我們一家笑得燦爛,一看就特別開心。

  那是“五一”,當時我才六七歲,一家人去海南遊玩,我們去了海口、三亞、亞龍灣和天涯海角,在那裡我領略了椰島的風光,還有五指山和萬泉河。我們在天下第一灣??亞龍灣穿着笨重的潛水服下的海。下海之後,一眼望去太美了,魚兒快活的在海里游來游去,我伸手一抓,它們就驚慌的跑掉了,我又向四周望去,海底還有千姿百態、五彩繽紛、多種多樣的珊瑚,有一個廢舊的老船錨。因為激動,我在水裡換着各種遊動的姿勢,甚至轉了起來,我東遊西遊,這摸摸那看看,結果和爸爸他們走失了。我急壞了,連忙四處尋找,我在想海里會不會有鯊魚呢?這該怎麼辦?所以我在海底海面游個不停,我急得幾乎要哭出來。突然,我看到了爸爸媽媽就在不遠的地方,也正在四處張望着找我,我飛快的遊了過去,爸爸媽媽也看見了我,迅速的向我這邊遊了過來,老遠就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好像在說:“你真棒,真是好樣的,有膽量!”找到了老爹老媽、又得到了讚揚,別提我樂到什麼程度了,高興得差點把氧氣瓶的塞子給吐出來,那可就真沒命了。不知不覺,天很快就黑了,我們不得不上了岸,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到了賓館。

  那天真是開心死了,現在看到那張照片我還高興得很。

您正在瀏覽: 留在照片上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照片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