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說來也巧,本來就是六月中旬出生的爸爸,今年的生日居然正好和父親節重合在了一天,所以說,我決定要好好的給爸爸過一次有意義的生日,讓爸爸好好的開心開心。可是爸爸的職業是教師,而且爸爸還是個工作狂魔,不會又要工作到很晚才回來吧?我在心裏面默默的擔心着。

  早早的我就和媽媽買了生日蛋糕,我還用我自己平時存的零花錢給爸爸買了一個領帶,並且自己仔細的包在了盒子裡面,作為爸爸的生日禮物。可是當我們把一切都給準備好了,卻一直等不到爸爸回家,我想估計爸爸又加班了吧。我坐在客廳的沙發裡面,不一小會,居然睡著了。不知道多久之後,我被人給推醒了,一睜眼居然是爸爸回來了。我趕快拉着爸爸來到了餐廳裡面,裡面有我和媽媽早已經準備好的蛋糕和飯菜。爸爸看到了之後,感動的把我抱起來親了一口,雖然只是一點點,但是我還是看見爸爸流出了感動的淚水。我們一家三口開心的度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在晚飯最後的時候,我偷偷地從身後拿出了給爸爸的禮物,對爸爸說:“爸爸,生日快樂外加父親節快樂!”爸爸收了我的禮物,更加的開心了,看着爸爸開心的笑臉,我和媽媽也是相視一笑,終於沒有辜負一天的努力啊!

  真希望爸爸以後的每一個生日我都能和他一起度過,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