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騎馬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到公園裡玩,在那裡有一個騎馬的活動。我看着高高大大的馬,心裡十分激動,拉着媽媽不停地吵着要騎馬,媽媽拗不過我,就帶我去了。

  由於我的年紀還小,工作人員不讓我單獨騎馬,於是媽媽就先騎上去,然後工作人員把我抱上去,坐在媽媽的前面。第一次騎馬的我覺得新奇極了。坐在高高的馬背上,左顧右盼,覺得自己彷彿突然之間長高了一樣。

  工作人員拉着馬繩,帶着我們在馬場里走了兩圈,馬兒很乖,一直在慢慢地走着,我剛開始還緊緊抓着鬃毛,後來就慢慢的放鬆下來,和媽媽一起在馬背上看風景。

  雖然兩圈的路很快就走完了,但是這次騎馬的經歷讓我十分難忘,一直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騎馬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