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逼我去騎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逼我去騎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周末,爸爸帶我去了人民公園玩,還帶我一起去騎了馬。

  從小我就害怕牛馬這一類高大的動物,今天和爸爸一起去公園,本來是要去遊樂場玩的,但是由於遊樂設施的檢修,爸爸就帶我去了動物區看動物去了。看到這些高大的動物,我不禁害怕的縮了縮脖子。爸爸看到我這個樣子,非要讓我騎一次馬。我拗不過爸爸,答應了爸爸的要求。來到馬前,看着比我要高出許多的“小馬”,我心虛了許多,但是想到已經答應了爸爸,便硬着頭皮騎了上去,奇怪的是,小馬一點都不為所動,還是很溫順的在吃草。這時候小馬的主人一聲令下,小馬開始慢慢的向前面走去。坐在馬背上,剛開始還有點忐忑,但是慢慢的忐忑的心情散去,最後我玩的可開心了。

  後來回到家中我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牛馬之類的動物都是很溫順的,看來以前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逼我去騎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逼我去騎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