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周商琦傳之上學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商琦傳之上學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四歲女孩周商琦早早地穿上了漂亮的花裙子,背上了小書包,焦急地等待着她的爸爸媽媽快快出發。原來,今天,她將變成中心幼兒園小{二}班的一名小朋友了。 

  終於,她一手牽着爸爸,一手拉着媽媽,蹦蹦跳跳地跨進了幼兒園的大門,來到教室,她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一位年輕漂亮溫柔可愛的女老師,她有一種感覺,這個女老師一定待她很好。所以她不由自主地就喜歡上了讀書。

  進了教室,她媽媽還放心的遠遠地望着她,她已經有模有樣的背着書包坐在了座位上。她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非常好奇,教室外面有大型玩具,有海洋球,教室里更加漂亮,柜子里放着玩具,卧室有許多小床……小朋友越來越多了,擠滿了教室。

  小朋友們多起來了,有的在玩積木,有的跟認識的小朋友在一起玩,不可思義的是有的小朋友竟扯着爸爸媽媽的袖子哭哭啼啼起來,原來她們還不想上學呢?而我卻覺得非常奇怪,真不像話!她像個小大人似的搖了搖頭,開始找小朋友搭積木去了!可不是嗎?親切的校園是這麼美麗,教室是這麼漂亮,又有這麼多小朋友一起做遊戲,玩玩總比在家裡一個獃著好吧!

  我才不哭呢!她開心地向遠處的媽媽擺了擺手,臉上流露出的都是得意!

您正在瀏覽: 周商琦傳之上學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商琦傳之上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