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學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記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四歲上學前班時,在下課的時候不小心親了同桌的小女孩一下,她哭着要我負責。我說:我一定會對你負責的。她說:你要說話算數!我說:那當然,我們都不是兩三歲的小孩子了。

  上小學一年級時,上課我舉手要上廁所。老師看了一下表說:還有五分鐘就下課了,下課後去吧。我只好無奈的坐下。當我在響亮的下課鈴聲中尿濕褲子時,我明白了一件事:有些事是真的不能勉強的。

  小學二年級考完期末考試后,老師在班上批評我考的不好。他說:趙XX,你怎麼考了這麼點分,全班一平均,你嚴重拖咱班的後腿。我聽后很是不解,就舉起了手。我說:老師,咱班又不是豬,還分前後腿?

  小學三年級時,我們班和隔壁班舉行智力測驗。在答完所有題后是平手。於是進行加試,由我和隔壁的小明回答彼此的問題,誰答對冠軍就是哪個班的。先小明問我。他說:你知道我兜里有幾個雞蛋么?我一聽雞蛋,來了精神,就問:答對了給我吃么?他說:答對了兩個都給你!我聽到我班同學的歡呼聲。我說:是五個么!只聽班主任一聲慘叫,昏了過去。

  小學四年級時,同學都節約零錢,要捐助災區。有次老師在班上問我們攢了多少。小明說;我攢了五元。小亮說:我攢了十元。最後到我,我說:我還差九十九就一百了!老師一聽很高興,可我慢慢發現老師的臉色又變了。

  小學五年級時,有天上語文課,老師讓我解釋成語:真相大白。我思考了一會兒,說:在很久以前有一戶人家,第一年他們生了一個兒子,取名大白。第二年又生了個兒子,於是取名小白。這一天孩子的姥姥來看小白,她抱着小白激動的說:看這孩子,真像大白啊!答完后我發現:大冬天的,全班同學的頭上竟然都在冒熱氣。

  上六年級時,一開學要軍訓,我站在最前排。教官說:前排報數!我疑惑的看了老師一眼,以為聽錯了,沒有動地方。教官又喊:前排報數!!望着教官慍怒的目光,我很不情願的走到操場邊,抱住了一棵樹。

  七年級時語文考試,《論語》填空:三人行()。我一看這簡單啊,也許是太激動了,我一不留神填上:三人行(必有我妻)。考試完后聽老師在辦公室研究:看來學生早戀的問題要狠抓啊!

  再嚴密監視也沒有用,很多同學在八年級就過早的掉進了愛河,只留我與為數不多的幾個人在岸邊徘徊。我多想有個人也把我拖進去啊!這天,小麗紅着臉把我叫到了教室後面,看着她害羞的樣子我想:我終於也要下河了,野百合也是有春天的。果然她拿出了一封信,我當時激動極了。她說:你能替我把這封信交給小明么?當聽完后,我死的心都有了。

  九年級了,我終於畢業了,在學校門口與老師話別,我說:老師,再見!老師說:“再見”,你想在下學期留級么!我聽后思考了一會兒說:老師,永別了!!

  甘肅省古浪縣第二中學初二:時尚壞孩

您正在瀏覽: 上學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