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拍賣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賣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拍賣會 標籤:拍賣會作文 拍賣作文

  今天,是雙休日,我和我的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超市裡買東西。

  我們到了超市裡,只見在超市的過道上都擠滿了人。我忙湊上去一看,原來,這裡是在進行拍賣會。台上擺滿了要拍賣的物品,而台下坐滿了人,每個人手中都拿着一塊牌子。拍賣會開始了!只見主持人說:“現在我們拍賣這個洋娃娃中,起拍價是三十元,每次叫價五元,現在開始拍賣!”於是,台下馬上就有 一個小朋友舉起了牌子。主持人說:“三十元一次,三十元……”正在這個時候,又有另外一個小女孩說:“四十元。”主持人說:“現在有小朋友出到四十元了,有沒有高過這個價錢的了,來,四十元一次,四十元二次……”主持人剛要叫道四十元第三次的時候。又有一隻小手舉了起來,大聲地喊道:“六十元。”主持人說:“現在已經拍賣到六十元了,有沒有高過六十元的了,六十元一次,六十元第二次,六十元第三次。好的,這位小朋友成交。”於是,這個小朋友就拿着錢,上了台,並且領走了她的洋娃娃。

  這個拍賣會正舉行的熱火朝天的,但是這個拍賣會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它將會把拍賣所得的錢全部捐贈給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您正在瀏覽: 拍賣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