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十世紀拍賣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十世紀拍賣會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睡得正香,忽然覺得一股神奇的力量將我輕輕托起,然後,在一種虛渺的感覺中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 

  咦!這是什麼地方?到處灰濛濛的,不知是白晝還是黑夜。走了很長一段時間,很難遇到一個人,偶而碰到一個人,也都是頭戴面罩,顯得很奇怪。在塵土飛揚的街頭,我漫無目的地走着,指引我的只是遠處那模糊不清的一絲燈光。 

  不知走了多長時間,我來到了一個高大的建築物前面,走近一看,“世紀博物館”,再仔細一聽,從裡面傳出一陣陣叫買聲,我奇怪地走進去,只見裡面人頭攢動,再向里看,只見一個人正舉着木棰在叫價。“難道是一場拍賣會?”我很納悶。一會兒,只聽前面那個人舉起一片綠色的樹葉,大聲地說:“綠葉,起價100萬!”“不會吧,一片樹葉值這麼多錢?有人買嗎?”我繼續看下去。我沒想到,為了這一片綠葉,在場的人是頻頻舉牌,不斷的叫出讓我吃驚的價格。最後,這片樹葉竟以一千萬的高價被一位老人買走。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不禁自言自語道。“接下來拍賣的是一瓶天然水,起價150萬。”只見台上的那個人舉起一隻裝滿清水,只有眼藥水瓶那麼大的玻璃瓶。頓時,台下的人爭先恐後地舉牌,有的出200萬元,有的出250萬元……在激烈的競爭之下,這一小瓶清水賣到了350萬元的天價。我真的不敢相信自自己的耳朵,地球上不是有那麼多的水嗎?怎麼在這兒,一瓶水竟會賣這麼貴呢?緊接着,還拍買了一棵青草、一粒花子……,這些都是以驚人的價格賣出的。我再也聽不下去了,於是,就向旁邊的人打聽是怎麼回事,這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我已經來到了三十世紀,在上一個世紀,人們不注意保護環境,亂砍樹木,污染河流,許多地方已經變成了沙漠,沙塵暴在這裡幾乎是天天發生,已經是司思空見慣了。現在,人們所見到的小草、樹木等都是人造的,水也是合成的,就連空氣也是到處瀰漫著沙子。因此,這些過去遺留下來的樹葉等就被以高價一搶而空了…… 

  聽了這番話,我驚呆了,他所說的上一個世紀不就是我所生活的二十世紀嗎?難道我們子孫後代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生活的嗎?難道我們留給後代的是這樣的生活方式嗎……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鬧鐘聲把我驚醒,原來我是在做夢。我這才鬆了一口氣,但我不禁又擔心起來,如果我們人類再不注意保護環境,隨意浪費資源,難道這不是必然的後果嗎? 

  

您正在瀏覽: 三十世紀拍賣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十世紀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