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拍賣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拍賣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老師就號召我們從家裡帶些東西捐給班上,還說捐一樣就可以得三張“獎券”呢!捐東西幹嘛呢?“我想一定是捐給災區的。”“機靈鬼”李東說。不少同學都表示贊同。 

  星期二下午,老師有些神秘地告訴我們:“今天,我們來開一個拍賣會。”老師話音剛落,下面的同學頓時便“炸”開了。“要拍賣什麼東西呀?”“要不要出錢呀?”“要……”老師彷彿看出同學們的心思,笑眯眯地說:“今天我們不是用錢來拍賣,而是用你們平時所積累的獎券來拍賣。” 

  “下面,我們就開始拍賣第一件物品——一個本子。”楊木忽然拉着我的衣服,激動無比地說:“快看,快看,那個本子是我捐的呢!”“好,起拍價是五張獎券,誰來購買?”“我出六張。”周到大聲說。“哼,我出七張。”李文說:“七張一次,七張兩次,成交!”老師宣布。頓時,李文臉上顯出了無比的喜悅和高興,彷彿得了大獎似的。…… 

  “第四件拍賣的是——一個機器貓玩具,起拍價七張獎券。”哇,這可成了大家爭風相“搶”的搶手貨,大家紛紛拿出獎券購買。“我出八張。”王琛喊到。“我出九張。”周到傲慢地說。“我出十張!”想不到平時最調皮的曾智此時此刻也憋紅了臉,像獅子一般吼着。王琛當然不肯服輸,只見他跳到桌子上,像個億萬富翁似的沉着地說:“我出十二張。”“哇……”大家都被這個天價嚇了一跳,都不再出聲了。過了好一會兒,老師剛準備宣布,只聽一聲“女高音”:“我出十三張。”原來是周到。看來,周到這一次一定是勝利在望了。果然,周到最終獲得了她的“戰利品”。再看王琛,他剛才那不可一世的神氣很快被拋到了九霄雲外,臉上堆滿了不自然的微笑,十分尷尬。 

  “叮……”隨着上課鈴響起,老師走上講台,嚴肅地講起課來。而同學們呢,雖然坐得端端正正,一副專心致致的樣子。但可想而知,大家的心裡一定還沉浸在那激烈而有趣的拍賣會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拍賣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