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哥哥回部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哥哥回部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送哥哥回部隊

  大姑家的哥哥探家的時間結束了,該回部隊了。一家人商量行程,這時候三伯來電話說他正好開車上蘇州出差,也可以帶上我出去長長見識,我聽了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美死了!出發前爸爸給了我四十三塊錢,說路上可以給大家買點水喝,也可以自己買東西。車沒啟動我心就飛了……

  我們一路飛奔,快到無錫天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三伯為了讓哥早點報到就一直往前開,沒過一會兒雨停了。三伯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人只要選定目標,勇往直前就一定能看到前方的光明”。

  哥哥的部隊在蘇州郊區,到營地我看見解放軍叔叔們在訓練,一個個汗流浹背但還是那麼認真。我心在想他們為了保衛祖國那麼辛苦,我們現在生活這麼好,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做個有用的人。接着部隊領導帶領我們,參觀了哥哥睡覺的地方和他們工作場所。一切都是那麼的神秘和新奇,被子都成了“豆腐塊”,就連臉盆啊、茶杯啊、書包啊都放的在一條直線上,真整潔啊!對了告訴你們哦,每個營門前還有一名拿槍站崗的武裝士兵呢,可神氣啦!

  後來還聽說,就連部隊吃的菜啊、雞、豬和喝的牛奶都是哥哥他們自己種養的,真了不起。部隊就是一個團結的大家庭,我愛火熱的軍營。

您正在瀏覽: 送哥哥回部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哥哥回部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