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拍賣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拍賣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普通的五年級學生,有幸成為時空穿梭機的第一批體驗者。我和同伴走進時空穿梭機,只是眨眼之間,我們便到了五十年後的地球,也就是2066年。 我和同伴走出時空穿梭機,東張西望,眼前的一幕是這樣的:大地乾裂成了一塊塊,再三捕捉也找不到一片甚至說是一點綠色;放眼望去,天是土黃色的,分不清是天還是地;一條彎曲的“河”,準確的來說應該只是個河的坑,裡面居然沒有一滴水!更是連一個人都找不到,好像全部都滅絕了一樣,無比荒涼…… 同伴轉頭,發現身後有一座金碧輝煌的殿堂,上面用鑽石雕刻了“拍賣會”三個字,走近一看,大門居然是用黃金做的!我們推開大門,頓時驚呆了:牆壁和地板都是鑽石,連牆上的裝飾品也都是各種瑪瑙和寶石。我們忽然聽見前面用嘈雜聲,便順着聲音尋找。

  好容易找到了聲音的來源,哦!原來是一群人正在拍賣什麼東西,我和同伴找了個位置,靜悄悄地坐了下來,我環顧四周,這裡有中國人,也有藍眼睛大鼻子的外國人,總之,各國的人都有。男士個個都西裝革履,女士更是雍容華貴,但是他們的神情凝重,握緊拳頭,怎麼回事?

  只見一個男人走上了拍賣台,他手裡端着一瓶礦泉水,沒錯!是端,他恭恭敬敬地將水放在了桌上,說道:“第一樣拍品,世界上僅剩五瓶的純凈的水!”我和同伴都齊齊愣住了,拍賣礦泉水?五十年後的世界竟然如此的落魄?!

  “起價5000萬!”那個男人宣佈道。我和同伴更是驚愕地張大了嘴,這,這怎麼可能?如此高的價格,會有人拍嗎?可下一秒……

  “5億!”

  “8億!”

  “10億!”

  最後,五瓶礦泉水分別以50億,47億,51億,48億,53億拍賣出去了。

  主持人又捧着一顆仙人掌,緩緩說道:“最後一件拍品,地球最後一件植物,起價15億!”

  “30億!”

  “40億!”

  “80億!”

  “100億!”

  ……

  “這顆植物非常珍貴,現在還是放在博物館保護起來吧!”

  身邊的一個老人望着我和同伴:“小朋友,你們是從哪裡來的?”

  “我們是從50年前來的。”

  “哎!環境就是從那個時候壞起來的啊!你們回去之後,告訴他們,一定要保護環境!”

  踏上回五十年前的旅途上,我們沉思着,人類,保護環境吧!不要讓五十年後再次發生同樣的事!”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拍賣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拍賣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