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冰淇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冰淇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吃冰淇淋 標籤:吃冰淇淋作文 冰淇淋作文

  我平時最喜歡的食物就是冰淇淋了,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我都很喜歡吃冰淇淋,因為它是那麼的甜,舔一口然後慢慢的在嘴巴中融化的感覺真的是令人感覺太好了。

  今天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還是想要吃冰淇淋,於是我走到了樓下的小賣部買冰淇淋,可是樓下小賣部的老闆說現在的天氣太冷了,他們的店鋪里沒有冰淇淋賣,他叫我去超市看看或者去肯德基或者是麥當勞,那裡應該是有賣冰淇淋的。可是超市離我的家有點遠了,我不想走太多的路,於是我就準備去我經常去的一家離家很近的肯德基看看。

  我到了肯德基之後問服務員可以不可以給我來一支脆皮甜筒,這是我最喜歡吃的冰淇淋之一了。很快服務員就給我做了一個冰淇淋脆皮甜筒,我的鼻子里馬上就充滿了一股肯德基甜筒獨特的濃郁的奶香味,真是太美味了,我開始吃冰淇淋了它冰涼涼的從我的舌頭慢慢的滑到我的喉嚨,隨着喉嚨的一冰涼,冰淇淋就進了我的肚子里,我一口一口的吞咽着冰淇淋,我開始把甜筒的周圍舔了一個遍,然後再把這外面的甜筒給吃下去了。冰淇淋真是太好吃了,我下次要去吃我也同樣喜歡的麥旋風了。

您正在瀏覽: 吃冰淇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冰淇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