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公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平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奶奶家裡吃飯。我們一家人圍坐在圓桌旁,高興地吃着飯。

  吃着,吃着,我們海闊天空地聊着天。大爸爸無意之中問道:“為什麼我家昨天晚上會停電呢?”爸爸解釋道:“都怪她們娘倆半夜三更地還在背什麼課文,我就把電源給關了。”而大爸爸說:“昨天晚上他帶着哥哥去看電影,看完電影很遲了,就想着給電瓶車充電,沒想到,竟然停電。”

  哎!聽到這兒,我不由得感嘆命運的不公。你瞧!大爸爸那麼晚了,還要帶着哥哥去看電影,而在同一時間的我,正在痛苦地背着課文。真的是一個是天堂般的生活,而另一個則是地獄般的生活呀!為什麼哥哥竟有如此的待遇,而我卻是那麼的悲哀呀!這真的是不公平呀!

您正在瀏覽: 不公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