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下雨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烏雲密布,風打開風口袋,“呼呼呼”把花草樹木吹得東搖西晃。

  雷公敲打着打鼓,發出“轟隆隆”的響聲,電母手中拿着熒光劍,向天揮去,“咔嚓”一聲,天空成了兩半,一道閃電劃破天空,發出刺耳的聲音。

  不一會兒,閃電消失了,天上降下許多小雨滴。小雨滴們來到小溪,對小溪說:“聽說你是一個出色的歌手,我今天一定要打敗你。”小溪點點頭,開始唱起歌兒,與小雨滴一較高下。啦啦啦....咚咚咚....叮咚叮咚......它們的歌聲清脆婉轉,時快時慢。

  小花開心極了:“好久沒下雨了,晴了好久的天,把我的皮膚都給晒黑了!如今終於可以洗澡了!”小雨滴打在小花上,沙沙的響聲讓小花無比快樂。

  小雨滴們又打到教室的窗戶上,“哎呀!痛死我了,你打我幹什麼?”窗戶大哥生氣的問。“讓我們進去,我們要學習。”小雨滴着急地說。

  “你們不能進去,如果你們進去了,同學們就不能好好聽課,你們還會弄濕同學們的衣服,還會感冒的。”窗戶毫不猶豫的拒絕了。

  “那我們在您身上聽老師講課,可以嗎?”小雨滴問。

  “當然可以。”

  雨停了,小溪變得更清澈了,它淙淙的流着,向大海出發。小花開的十分嬌艷美麗,窗子大哥變得更明亮。

  下雨給人帶來的快樂真多。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