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歲時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歲時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歲時十分可愛,小臉兒圓溜溜的,像個紅蘋果,我的那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像天空一般清澈,像月亮一般明亮,歡快和神氣都在這裡自由嬉戲。我有一個櫻桃小嘴,那紅潤的兩唇像兩片淡紅的、正在開放的花瓣,說起話來妙語聯珠。我的耳朵像個大元寶,姥姥常說我的耳朵像豬耳朵,很有福氣。我全身胖胖的,肉乎乎的,冬天的時候,大家都搶着抱我,說我是個小暖球。 

  我小時候特別會說話,有一次,我坐在床上玩“嘩啦棒”,一下子打到了姥姥的眼睛,我打得非常大力,姥姥的眼睛都睜不開了,我看了慚愧地說“姥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姥姥聽了我的話高興極了,一高興,眼睛就睜開了,大家都說我懂事。 

  我最大的特點就是貪吃了,不管什麼東西,只要看見就想吃。有一次,姥爺準備上樓餵雞,看見我,就想逗逗我,便指着雞食說“平平,吃這個嘛?”我看了高興極了,叫道:“要,要!”接着就想抓雞食,姥爺看了可急壞了,連說:"這不能吃,不能吃!"我聽了十分失望,無可奈何地走了. 

  這就是一歲時的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一歲時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歲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