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終於走到了哥哥家裡。到了門口,哥哥迫不及待地用鑰匙開門,開完門后,忙進去開燈,都顧不上換鞋子了。

  哥哥直衝進房間,就把電腦打開。然後,再回來換鞋子,再幫我把電視打開。於是,我們倆個人各玩各的,各看各的。哥哥忙着打遊戲,只見他的遊戲里都是打打殺殺的,有好幾個人拿着槍在“砰砰砰”地開着機關槍,哥哥似乎完全融入到遊戲中去了,很專註地在鍵盤上敲打着,嘴上還念念有詞:“快!衝上去!……”而我呢!我專心致志地看着熊大和熊二是怎麼阻止光頭強砍樹的,看到情節好笑的地方,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奶奶就坐在我們中間,奶奶對哥哥的遊戲一點興趣也沒有,因為她根本就看不懂,連我也不知道,我覺得還是我的動畫片好看,奶奶也和我一起看着。

  我和奶奶就這樣津津有味地看着,直到我爸爸媽媽來接我回家。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