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角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角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蓬安縣城的北邊有一座高大巍峨的龍角山。山上長滿了樹木,有柑橘樹,松樹,柳樹,桃樹……真像一個綠色的海洋。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桃花開了,遠遠望去,像一片燃燒的火焰。近看,樹上開滿了形態各異的花兒,有的全開了,好像在說:“我多美呀!”有的含苞欲放,好像是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用手掩住自己的臉。還有的是一個個花骨朵呢!花叢中,有許多的蝴蝶和蜜蜂在翩翩起舞。山頂上,有許多的人在放風箏,五顏六色的風箏給龍角山增添了美麗。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山上的黃桷樹更綠了,遠看像一個威武挺立的戰士日夜守衛着龍角山,又像一把撐開的綠色大傘。近看,樹葉長得密密層層,遮住了整個山頂。山下的野花開了,紅的、白的,黃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秋天,柑橘成熟了,那掛滿了枝頭的柑橘黃橙橙的,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一陣風吹過,又像一個個小腦袋搖來搖去。農民伯伯到山上採摘果子,他們看到又大又紅的柑橘,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冬天,寒風呼呼地刮著。臘梅冒着寒風開放着,好像在告訴我們,不要向寒冷低頭,要戰勝困難。

  龍角山一年四季景色秀麗,是一座天然的大花園。

  我愛家鄉美麗的龍角山。

  三年級:1505563815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角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