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龍泉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龍泉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我們安遠的龍泉湖是一個休閑的好去處,於是星期天我就吵着哥哥帶我去了龍泉湖。 

  我們一走進龍泉湖的大門,就有一條平坦的水泥路,還有幾棵樹木,像保衛龍泉湖的戰士一樣,挺拔地站在那裡,然而繼續往前走,能看見一個又大又寬的大湖,湖水很深,但清澈見底,湖水下面有多得數都數不清的魚,正像人們說的那樣,龍泉湖的湖裡一半是水,一半是魚,湖面上有九曲橋,九曲橋的中間有亭子,亭子里有椅子,岸上有的在釣湖裡的魚,還有的人在鍛煉身體。 

  走到山上還可以看見山下的景物,山上的樹木也很茂盛,上山的路是一條石階小路,石階小路是用鵝卵石做成的,下山時,能看見有的人在練劍,有的人在散步…… 

  對了,龍泉湖裡還有一口龍井呢,去了那裡的人們還能喝到冰爽的龍井水,我還聽說龍井水還可以給人們治病呢! 

  龍泉湖真是一個美麗而熱鬧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龍泉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龍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