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龍角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龍角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坐落在四川省蓬安縣,在西北的嘉陵江畔,有一座高大巍峨的大山,遠遠望去,整個大山就像一條伏在江邊飲水的巨龍,山頂就像龍角,人們都叫它“龍角山”。龍角山是個風景優美,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春天,陽光暖暖地照着大地。幾場春雨過後,龍角山就變成了花姑娘。桃樹,李樹互不相讓,爭先恐後地開滿了鮮花。粉紅的桃花就像天邊燦爛的朝霞。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嫰綠的葉子。山腳下的油菜花金燦燦的,就像畫家潑下的油彩,把山上裝扮得五彩繽紛。不知什麼時候山上飄起了五顏六色的風箏,那是孩子們在山間的空地上放飛着春的心愿。

  夏天樹木長得格外茂盛,為遊人帶來了一絲清涼。山頂的紅軍樹既高大又雄偉,茂盛的枝葉向四處展開,就像一把撐開的綠色大傘為人們遮擋烈日。到了晚上半山腰的吳道子廣場十分熱鬧,人們都成群結隊來到這裡唱歌跳舞。

  秋天,樹木的葉子黃了,落葉在林間穿梭飛舞,果園裡,橘子樹上掛滿了橘子,就像一個個橙紅色的小燈籠。蘋果露出了紅紅的臉頰,天上的大雁排成了一個大大的“人”字,時而變換隊行,向勤勞的人們展示着秋天的圖畫。農民伯伯來到果園裡,看見掛滿枝頭的果子,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冬天,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山上許多樹的葉子不知不覺地掉光了,但松柏卻依然蒼翠。臘梅在寒風中綻開花蕾為人們送來一陣陣撲鼻的香氣使人心曠神怡,讓遊客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我愛家鄉的龍角山,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龍角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龍角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