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朝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朝會  

  “哈,哈,哈,哈”教室里爆發出陣陣歡笑聲,這就是我們今天的朝會“開心一刻”  

  放學鈴聲準時響起,老師站在講台上,敲了敲講台,示意同學們安靜,然後說道:“從今天開始,我們的朝會將變得非常有趣。”這一下引起了我的注意力,朝會不就是講點安全教育之類的話題嗎?難道還會變成講笑話嗎?我立即否定了我這個想法,我們已經六年級,怎麼可能還會來講笑話呢?再望望老師,她臉上帶着微笑,彷彿在說明天你們就知道了,周圍的同學似乎也琢磨不透老師的想法。  

  第二天進教室了,同學們都在議論這次朝會,就在這樣的氣氛中,朝會鈴聲響了起來,我的心一下緊張了起來,心情激動不已,規劃研究部的部長似乎不敢上去主持朝會,猶豫了一下,畏手畏腳地走了上去,將一塊小黑板提了起來,上面用彩色粉筆寫着“開心一刻”四個大字,咦?難不成真是講笑話,正在我疑惑之時,規劃研究部的部長發話了:“大家好,到了我們‘開心一刻’……”一位同學走了上去,講了一個笑話,同學們都“咯咯”地笑了起來,連老師也忍俊不禁,他光榮的為組上加了10分,同學們見此情形都紛紛想上去“一展身手”,那一個個笑話是那樣的親切,它讓我忘卻了煩惱,忘卻了六年級繁重的學業,同學們臉上洋溢着快樂的表情,我真希望時間能永遠定格在這裡,教室里依然歡聲笑語,要是我也準備一個笑話該多好啊,陽光透過晨霧,射進教師里,今天的天氣似乎格外的好。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十班  鄭其然  

您正在瀏覽: 朝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