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意思的朝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思的朝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意思的朝會

  說起“朝會”,以前都是講“衛生”,“安全”……。聽得我頭都快炸了,可現在不一樣,每天都是不一樣的主題,比如說“新聞泡泡室”,“開心一刻”,“一周大總結”……。多種多樣,就算看了一百遍,也不覺得沒新意。

  這一天,我們的主題是“開心一刻”,“叮叮叮……。”朝會課的鈴聲響了,兩位小主持有模有樣地走上講台,就連經常朝會講數學題的曾老師也相當地配合。這時小主持人開口了:“你們準備了笑話或腦筋急轉彎嗎?”“我、我、我”黃湘涵如流星一般舉起手,主持人雷達般的雙眼一下掃描到了黃湘涵身上:“黃湘涵,你來吧!”

  黃湘涵昂首闊步走上講台“我來考大家一個腦筋急轉彎……。”“切,切”黃湘涵剛閉口,同學們便傳來一陣嘲笑聲,有許多人高高舉起手,這個腦筋急轉彎聽到過嗎?很常見嗎?我怎麼沒聽過呢?到底是什麼啊!“你來吧!”黃湘涵叫了一位同學起來回答。”因為你知道得太多了。”這位同學麻利地把答案揭曉了。

  接下來,又叫了幾位同學來講台講笑話。我到底講哪一個呢?要考一個有難度的腦筋急轉彎,我便高高地舉起手,主持人看到了我,就讓我來講。

  我信心十足地走上講台,“你們知道……”我大聲地說了出來。經過一陣地沉默,也沒有一個能回答。我的心裡有些驕傲了:“哈哈,一個人也回答不上”。我便公布了謎底。

  很快,上課鈴響了,笑聲回蕩在朝會課上,這次朝會真讓人難忘不已。

  雙流實驗小學六十班

  盧亭利

您正在瀏覽: 有意思的朝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思的朝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