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品味書香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書香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如果缺少了書籍,就好像天空的雄鷹折斷了翅膀。我愛書,更愛讀書。

  我們學校是一個充滿書香的校園。每天中午,輪到去閱覽室讀書的同學就會像離弦的箭一樣,沒等鈴聲響就衝進閱覽室。從書柜上尋找自己喜愛的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我也是一個特別喜歡讀書的男孩。因為讀書讓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更重要的是我不再像以前一樣怕寫作文了。每次的作文點評,老師總會拿上我的作文當范問文讀給同學們聽。這時,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開心。星期四的中午,是我們班到閱覽室看書。我總是早早地等在門外。朱老師看見了,說:你真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每次都是你排第一個。我對朱老師微微一笑,心裡暗想:因為我喜歡看書,想第一個來看書。坐在閱覽室里,我能夠靜靜地品味書香,能夠和書中的主人公一起經歷悲喜歡樂。

  書可以讓看它的人沉醉,在美妙又有趣的書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品味書香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書香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