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踩影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踩影子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踩影子成長中發生的趣事,就如長河中的一顆顆泥沙,綿綿不斷,源源不息,今天,我就要從那源源不斷的泥沙中,挑選一顆最大的,來打開它的記憶,打開屬於它的故事…… 那是一天中的晚上,夜幕漸漸的降臨了我和媽媽走在回家的道路上,路上沒有一個行人,但我和媽媽還是很開心,只有路左邊有幾棵小樹,不時地發出“沙沙”的聲音,還有路右邊的幾盞路燈依然在無私的為我們提供着光明,照亮我們回家的路,還不時眨眨它那迷人的眼睛,好像在說:“我可愛吧!”十分的調皮。當我們走到了一處拐彎處時,我驚奇地發現了一個十分有趣的現象:路燈的光把媽媽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我再轉身看看我的影子,啊!我的影子也很長,像一個披着黑衣服的小怪物。

  這時,我突發奇想,想出一個玩法,我偷偷的藏到媽媽的後面,嘿!我消失了。媽媽繼續走,並沒有注意到我,我又伸出雙手,心中竊竊自喜,哈哈,媽媽身上突然長出了兩隻“觸角"。我又從媽媽的影子里跳了出來,乍一看,媽媽又變成了一個又短又粗的小矮人,像一個小木偶似的,十分搞笑。

  這時,我情不自禁的偷偷笑了起來。媽媽聽到我的奇葩笑聲后,不禁莫名其妙地轉過頭問:“什麼事情把你樂成這個樣子?"我故作神秘的說:“我今天還就不告訴你,怎麼著?”我向媽媽做了一個鬼臉,媽媽聽完這句話,頓時生氣的說:“不告訴就不告訴,看我老娘今天非要知道這件事!” 後來,媽媽知道了我踩她的影子,也開始“踩我”的影子了,於是,一個踩踏大戰便你說我喊的開始了,只見媽媽左一彎右一扭,屁股扭得高高的,讓人忍俊不禁,拚命的,踩到我的影子,只可惜媽媽的身材太胖,身材不靈活,每一次我都迅速地來回躲閃,躲過媽媽的“千斤巨石”。這時,我又開始踩媽媽了,媽媽怒氣沖沖地說:“我也不是那麼好惹的!”說完就站在原地,停了下來。不一會,我們倆累的氣喘吁吁,可媽媽還是沒有踩着“我”。這時,我不禁得意忘形,在媽媽身旁,大聲歡呼着:“哈哈,我贏了,我贏了!”我可真是一得意就忘形了,媽媽趁我高興之際,趁機踩中了“我”。“哈哈,傻兒子,看你,往哪裡逃!” 寂靜的夜空下,我的笑聲與媽媽的笑聲交織成了一片,我們倆的笑聲,也讓天空中的星星笑眯了眼。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踩影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踩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