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踩影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踩影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踩影子 

  童年,如同繁星點綴的天空,豐富多彩。憶及過往美好的時光,仍趣味無窮! 

  每當夜幕降臨,路燈便睜開了一雙雙迷人的眼睛,想掛了一盞有一盞小紅燈籠。我和媽媽趕路在這鄉間小路上。 

  呀!路燈的光把媽媽的影子拉得好長啊,我的影子也比我的身高長了不少,像披着黑披風的小怪物! 

  我走到媽媽身後。嘿!我的影子和媽媽的影子重疊了!我伸出雙手,啊!媽媽的影子長出了兩隻“觸角”。我一看,忍不住跳了出來,笑得前俯後仰!這時,再看媽媽的影子,咦?影子變短了!像一個小矮人! 

  媽媽見我舉止反常,感到莫名其妙,問:“真真,你在幹嘛啊?” 

  我神秘的說了一句:“不告訴你!”接着又開始了我的“秘密行動”! 

  這時,媽媽明白了我的目的,就開始了反攻! 

  媽媽左彎右拐地躲閃着我的攻擊,並且不時地反攻。漸漸地,我發現自己失去了優勢,連攻擊的機會都沒有了,只好無奈地躲閃…… 

  “哈哈,你踩不到!你踩不到!”我一次次躲開媽媽的攻擊后,得意洋洋地說。媽媽卻沒有泄氣,扔胸有成竹。 

  不一會兒,我不覺得力不從心了,氣喘吁吁地蹲在了地上,眼看着媽媽追過來了,我卻跑不動了! 

  眼珠一轉,啊!我有辦法了! 

  我急忙跑到沒有燈光的地方,果然!影子消失了!“O(∩_∩)O哈哈~你踩不到我了!”我得意地說! 

  “傻瓜!你不也踩不到我了嗎!”媽媽說到! 

  踩影子,踩童年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踩影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踩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