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練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練習 標籤:練習作文

  今天,媽媽帶着我到體育館里的游泳館里去學習游泳。

  到了游泳館,教練還沒有到。我們就等了一會兒,教練就來了。接着,教練把我們帶了進去。我們先是到更衣室里換好泳衣,接着到訓練池去學習游泳。今天這節課教練主要是給我們講換氣,因為這個是難點。教練先是講了一些理論知識,並且要注意的幾個地方。接着,他給我們示範了一下,就讓我們自己練習了。

  後來,教練一個一個地給我們進行指導。輪到我的時候,教練先是兩隻手拉着我的手,慢慢地前進,同時,叫我不斷地換氣,頭下去的時候吐氣,當頭伸上來的時候,就吸氣。我就這樣反覆練着。練了一會兒,教練就叫我一個人自己練習。同時,他又告訴我哪裡不對了,就讓我自己改正過來。我一直練習了很久,可是,也沒多少長進。

您正在瀏覽: 練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