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牽牛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牽牛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美麗又可愛的花園,綠茸茸的青草鋪滿地面,花兒朵朵開放,就像夜空中的繁星。

  這個花園裡住着一棵玫瑰花,火紅火紅的花瓣,嬌嫩又鮮艷。還住着一株牽牛花,紫色的花朵,像一個個小喇叭。

  過往的遊客每次走過都會說:“玫瑰花真漂亮。”玫瑰花聽了,感到得意。

  牽牛花開了花,誰也不誇它好看,可是它一點也不在乎。

  有一次,玫瑰花對牽牛花說:“你太丑了,還在我身邊,顯得我和你一樣低級。”

  牽牛花說:“你有什麼好驕傲的,我也是花園的一份子,你有你的美,我也有我的美!”

  “嗡嗡嗡”小蜜蜂來采蜜。玫瑰花氣呼呼的趕走了它們,而牽牛花卻十分歡迎小蜜蜂的到來,讓它們盡情的采蜜。

  一段時間過去了,有一條小蛇進了花園,看見玫瑰花,想把它送給女朋友。玫瑰花看到蛇向自己爬來,很害怕。它簡直要哭出來了,苦苦哀求道:“救命啊,誰來幫幫我。”牽牛花聽了,請小蜜蜂幫忙,小蜜蜂叫來了好兄弟大黃蜂,趕走了蛇。

  從此,玫瑰花再也不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牽牛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