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糖果星球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星球歷險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浩瀚無窮的宇宙中有一個糖果星球,星球上的一切都是糖果做成的。有一天,我半夢半醒之間忽然看到床邊有一道光門,我好奇地走了進去。一踏進去,我發現地上鋪着的沙粒都是一顆一顆的彩色糖果,抬頭望去,周圍的小草也是糖果做成的,還有那五顏六色的花朵散發著糖果的香甜,旁邊一顆大樹上結滿了晶瑩的果子,我伸手摘了一顆,竟然也是一顆糖,連樹枝也是巧克力糖做成的。我驚訝極了,輕輕咬了一口,這糖果的甜竟然是我從沒吃過的,美味極了。

  我繼續往裡走,裡面有一個遊樂場,遊樂場的地面是巧克力做成的,走在上面很光滑,並且散發著巧克力的香甜。我咽了咽口水,這裡的一切遊樂設施都是各種糖果做成的,空氣里到處瀰漫著甜甜的味道。我隨手撿起了一顆糖果海洋球,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平時媽媽一直不讓我吃糖,這下我總算可以大快朵頤了。我邊走邊吃,有時隨手摘下一片糖果樹葉,有時咬一口軟糖做成的皮球,真是十分愜意。

  我吃得飽飽的,找了一個糖果床睡了。我在糖果星球待了一個星期,每天都吃着美味的糖果。這天我睡在了糖果樹下,等我醒了時只覺得牙齒很疼,我找來一塊鏡子,竟然發現自己的牙齒全都變黑變壞了,我疼痛難忍,找來一顆小藥丸,可是這藥丸也是糖果做的,吃完之後我的牙齒更疼了。我急切的想要回到地球上,卻怎麼也找不到那道門了。我害怕極了,開始到處尋找出口。這時,我的牙齒也在一顆一顆地掉,最後我累到在糖果樹下,眼眶裡充滿了淚水,我後悔了,媽媽不讓我吃那麼多糖果是為我好,現在我因為吃糖牙齒掉光了,這下可怎麼辦呢。

  “豆豆,起床啦。”迷迷糊糊中聽到了媽媽的聲音,我睜開眼睛,媽媽在床邊叫醒我,客廳里媽媽準備好了香噴噴的早餐,原來一切都是夢啊,我以後再也不亂吃糖果了。

您正在瀏覽: 糖果星球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星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