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雞蛋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雞蛋殼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早,小蟲子、螞蟻和蝴蝶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找到了一個雞蛋殼。“哇塞,這個雞蛋殼可真大呀!”小螞蟻真特驚呼道。“是呀,是呀。”小蝴蝶小陳回應。“大家快過來,我們把這個蛋殼做成蹺蹺板吧!”小蟲子露娜興奮地說。“是哦。”小陳和真特異口同聲道。這次露娜和真特在比賽誰能把對方翹起來的次數最高,誰就贏了。小陳飛到空中一邊快活地飛翔,一遍大聲給真特和露娜喊加油。比賽結束了,最終露娜以九比三的成績贏過了真特。

  過了一會兒,他們又用蛋殼做成了一個熱氣球。“你們覺得給這個熱氣球起個名字怎麼樣?”露娜問。“好啊!因為它是用蛋殼做的,所以叫它蛋殼號吧!”“好名字!”小陳愉快的回應了。真特和露娜上了蛋殼號,而小陳在空中飛着。“你看啊,那邊有一座好高好高的山啊!”小陳說。“嗯,確實很高呢。不過他叫什麼名字呢?”真特帶着疑問和興奮地說道。......

  太陽落山了。烏雲密布,天空忽然下起了濛濛細雨。聰明的真特說:“蛋殼可以來擋雨,快躲進來吧!”

  雨停了,天也黑了。月亮姐姐、星星妹妹也出來了。露娜、真特、小陳用蛋殼做了一張小蛋床,小陳飛去附近的大樹下摘了幾張樹葉,當做小被子。祝你們有個甜甜的好夢~我輕輕地說道

  他們這一天過得可真充實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雞蛋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雞蛋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