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和你說話!"我摔門而去。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怎麼也想不明白,我明明沒偷錢,你卻說我撒謊,真是不講理,年紀大了,也不可以亂髮脾氣啊,說不準那錢是她自己弄丟了,現在卻還要賴我,真煩人!還說把錢放在客廳的桌上了,拿錢還會自己長翅膀飛走嗎?我怎麼可能拿桌上的錢嘛,我怎麼可能......

  我看着放在我書桌上的作文選愣住了,這不是......啊,昨天忘記告訴媽媽了,哎呀,錢真是我拿的,我昨天上學走的急忘告訴媽媽了,昨天剛買的書怎麼就忘了呢,完了完了,剛剛我還理直氣壯的和媽媽大吼,原來一直是我蠻不講理,無理取鬧,都怪我,媽媽現在肯定傷心死了。

  我剛剛又摔門,又大吼的,現在回去會不會很沒面子啊,都怪我自己,怎末就這麼笨呢,自己剛買的書,怎麼這麼快就忘得一乾二淨了啊,不行,我要立刻去道歉。

  我小心翼翼的敲開媽媽的房門,媽媽的眼睛紅腫着看向我,我低着頭:“媽媽,對不起,昨天忘記告訴你,其......其實......”

  說完,我抬起頭,媽媽微笑的看着我,眼角似乎泛着淚光,她拉着我的手說,我犯的任何錯誤都能原諒我,她一直都會愛我,我哭了,媽媽的愛好溫暖啊,這就是所謂的母愛如山吧,哈哈。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愛媽媽,不能讓她傷心了。還有,我這記性也太差了,以後可要學聰明點兒。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