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原——我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原——我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美麗是她的風格:綠樹參天,鮮花遍地,河水清澈,一條條寬闊的馬路四通八達,一座座嶄新的高樓拔地而起,一切都是那麼生機勃勃,宛如一幅動人的畫卷。 

  說起平原城,最大的亮點就是新建的琵琶灣公園,這裡可是我流連忘返的地方。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大理石橋,它像一位銀裝素裹的美麗少女,正在悠閑地彈奏着琵琶。橋下就是著名的琵琶灣,河水清澈見底,偶爾有幾隻小魚調皮地吐上幾個泡泡,來應和着動聽的琵琶聲,構成了一幅和諧優美的畫面。再往東走,就是人工海灘,那細滑的沙子是經過精心篩選后運來的,踩上去特別舒服,是我們自由玩耍的天地。錯落有致的假山、碧波蕩漾的河水、華麗典雅的石橋、婀娜多姿的景觀樹,使琵琶灣公園擁有了一種欣欣向榮的美。 

  說到平原,著名的三國文化廣場是不能不提的。相傳,這裡曾是劉備、關羽、張飛桃園三結義的地方,三兄弟的情誼在歷史上留下了膾炙人口的美談,他們的巨型臉譜成為廣場的標誌性建築。如今的平原人,依然延續着他們以誠相待的好品質,熱情地歡迎着八方來客。廣場上矗立着各種各樣的雕塑:草叢中的“五禽戲”活靈活現,像虎、鹿、熊、猿、鶴在樹林中穿梭、嬉戲;湖心的“鳳凰涅磐”栩栩如生,猶如一隻高貴的火鳳凰展翅欲飛,浴火重生;大理石方台上由56朵金黃色花朵構成的“金色年華”讓人倍感親切,它象徵著56個民族是一家人的美好願望。濃重深厚的文化內涵,獨具匠心的景觀設計,使三國文化廣場擁有了一種溫馨自然的美。 

  近幾年,我的家鄉在勤勞熱情的平原人的努力下,不斷改變着自己的容顏,變得更加年輕,更加美麗動人。她正張開溫暖的懷抱,真誠地歡迎着遠方的客人,使您感受到“車在路上走,人在畫中行”的美妙意境。 

  平原,我美麗的家鄉,無論我今後走到哪裡,都會把你銘刻在心間。我自豪,我驕傲,因為我是一個平原人!

您正在瀏覽: 平原——我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原——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