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走夜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走夜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走夜路

 山東省臨沂 山東省費縣南關小學雙語班五班 李炳輝

  今天晚上,我去妹妹家玩,媽媽對我說:“今天是星期六,去妹妹家玩過馬路時要小心點,還要早點回來。”我會意地點點頭。說實話,我長這麼大了還沒有走過夜路呢!今晚要走夜路,讓我忐忑不安,害怕極了!

  走出樓梯,外面有點黑,只要星星眨着眼睛,好象在說:“李炳輝不要怕,有我們陪你。“我想都鼓勵我,那我還有什麼怕地,說著,我就慢慢地向前移動了腳步,可是不知為什麼,自己心裡總是“怦怦”直跳,腦子裡亂極了,自己也控制不了自己,一會又想起別人講的鬼的故事,彷彿鬼就在為我背後,我嚇得直淌冷汗,突然,我看到前面又一隻手向我揮動,我想:“可能時真的又鬼用手向我揮動。”我大聲喊道:“有鬼,有鬼。”莫非真的時“鬼”躺在路邊攔住我!這時,我更害怕了,好象心從喉嚨里蹦出來似的。可是過了一會,那長長的怪物一動不動,我便咬緊牙關,鼓起勇氣,向前面走了幾步,定眼一看:“噢,原來時一條粗繩。我輕輕地鬆了一口氣,真實虛驚一場,自己嚇唬自己,再一聽周圍地聲音,靜悄悄的,我高興極了。

  這麼一想,什麼也不怕了,還唱着歌,很快就到妹妹家了。這一次夜路,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實踐出真知”。也證明了世界上沒有鬼的科學事實!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走夜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走夜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