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

  雙遼第五小學 賈岩

  星期五的下午快要下雨了。

  快下雨的時候天是黑黑的,黑的就像烏鴉的羽毛。

  不一會兒,雨開始下了起來,眼睛一看,雨是透明的、白色的。雨打在地上,像一個毛豆粒似的。我用鼻子聞一聞,雨是無味的。我用手接了一滴雨,打在我手上,就像小石子軟軟的打在手上。耳朵可以對它說話,比如說:“雨,你為什麼要下來呢?”雨說:“我怕花草樹木枯死,所以我們才下來,你有沒有注意過,我們下來打在地上的聲音呢?”我說:“聽過呀,你們打在地上的聲音,就像一個音樂團在唱歌一樣,小雨很慢,大雨急速,這兩種雨在一起打在地上,就像一個大的音樂廳,奏出了一會兒舒緩,一會兒急速的音樂。”

  雨過天晴,太陽公公露出了紅紅的笑臉,草上有許多露珠,好像給花兒洗澡一樣,它們給我帶來清新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