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荷花的葉子是圓形的,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 

  人們最關注的要數荷花的花朵。荷花有兩種顏色,白的像雪,粉的似霞。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挨挨擠擠,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 

  荷花的花瓣真是千姿百態、娜娜多姿。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女孩子終於肯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有的像人們左擠右擠地買東西,有的像一位老奶奶做着椅子在樹下乘涼。 

  一陣微風吹來,白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粉荷花當然是穿着粉紅的衣裳,一池的荷花都在烈士公園的“舞台”上翩翩起舞,連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都吸引來觀看這場精彩的表演。荷花在“表演”期間。還會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味。我聞着清香味,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裳,隨風飄舞。風停了,舞蹈也停止了。小魚在我的腳下游過,告訴我荷花昨夜搞的活動…… 

  啊!素然天質的荷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