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覽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動物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動物園遊玩,我們在那裡度過了開心又愉快的一天。

  大概因為今天是周末的原因,動物園裡的遊客十分的多。剛進動物園的大門就是一個大大的猴山,猴山的周圍是用磚壘起來的高牆,正中間是用石頭堆砌起來的假山,站在遊客觀望區,向下看去,裡面的猴子可真多呀!有大猴子,還有小猴子,有面相兇狠的猴子,還有看起來溫順的猴子。有的猴子在假山上休憩,還有的猴子十分的機靈,他們竄上竄下,向遊人要吃的,這些猴子滑稽又可愛的模樣,讓人忍俊不禁。

  繼續往裡面走,裡面還有黑熊,鴕鳥,梅花鹿,獅子,豹子,以及梅花鹿等等十分可愛的小動物們。這些動物們,神態各異,各有各的特色,看起來十分的靈動,我十分喜歡它們。

  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在動物園裡待了整整一天,可惜時間過得真是太快了,天黑的時候我們才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看望這些可愛的小動物們吧。

您正在瀏覽: 遊覽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