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李晶文,今年9歲,是石獅市實驗小學的一名學生,現在在上三年級,我個子高高的是女生叫的第二個高個子(呵呵~~~),我的臉蛋上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還有一個扁扁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巴,左手上有個圓圓的黑色的胎志,同學們都覺得很奇怪。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額頭上還留着一簇整齊的劉海。 (開門見山,直奔主題,但要注意在作文中不能使用網絡語言,“(呵呵~~~)”應刪去。) 

  我有許多愛好,比如看書、畫畫、寫字、玩玩球、看電視……嗨嗨,你們最沒有想到的是我這麼一個外表文靜的女孩子怎麼也會和男孩子一樣喜歡球類呢?如果你們是猜我會喜歡過家家那就錯了,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應該是天生的吧! (列舉自己的愛好,用也愛打球反映自己也好動是個不錯的選材。) 

  我也有缺點,比如吃飯前沒有養成飯前洗手的好習慣,脾氣很淘氣,有時候跟媽媽堵氣,氣了一天都沒完沒了。(還真是個倔強的女孩。) 

  我的優點是:聽話、懂事、孝順長輩,不跟長輩們頂嘴。 

  這就是我這麼一個淘氣玩皮的女孩。 (收束全文,點出自己的個性。)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