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甜欣的日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欣的日記[2]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甜欣的日記 

  大家好,我是甜欣,你們還記得我嗎? 

  我的小主人放學回家了,她織毛衣的技術可好了,她還特地親手為我織了一 件粉色的小毛衣呢!可漂亮了。今天小主人帶我去了游泳池,為我買了一件小褲褲和漂亮小衣衣。呵呵游泳可好玩了,游泳池裡有很多人,小主人帶我去了淺水區,買了兩個游泳圈。我們帶上游泳圈下水了,主人開始教我游泳技巧了。主人誇我游泳游的可好了呢!游泳池裡還有一個滑滑梯,我在上面滑主人在下面接我,我在上面滑的開心及了那天我和小主人一起從早上玩到了晚上呢!雖然很累,但我和小主人依然很開心那天晚上我和小主人在床上又聊了很久,小主人還說要再帶我去游泳池游泳而且要玩的比這次還晚,讓我玩個過癮,玩個開心。小主人或許不知道,我只要有她在我身邊我就會很高興了……  

   呵呵,我去睡覺了 ……

您正在瀏覽: 甜欣的日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欣的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