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羊城晚報印務中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羊城晚報印務中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羊城晚報印務中心

  廣東省廣州市廣州市先烈東小學三年4班吳詩茗 今天是國慶節,我和家人到羊城晚報印務中心看怎樣印報紙。我們首先看了漫畫和手抄報,我覺得小朋友畫的手抄報很有創意,我以後也要做一張手抄報拿來參加比賽。

  後來,我們來到二樓的觀光走廊,通過落地玻璃看到全自動數碼印刷機,這是全世界最先進的印刷機,每部機器有四層樓高。我看到白紙在印刷機里變成了報紙,印得多快啊!印得多好啊!看一張張報紙從機器印出來真開心。還有一個小機器把印好的報紙自動包裝好,完全不用人工操作,只要一按電腦就能全部完成。

  我們又去一樓參觀,我看到有幾輛小車自動運白紙,小車真是力大無窮,每輛能運1333公斤的白紙,如果有東西擋住它,它還會自動停下來,我感到十分有趣。

  現在的世界很先進,科學很發達。我要努力學習,掌握更多的科學知識。

  指導教師:王瑤

您正在瀏覽: 參觀羊城晚報印務中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羊城晚報印務中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