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米諾骨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米諾骨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多米諾骨牌

  四川省成都市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彭思涵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盒多米諾骨牌。打開一看,可把我給樂壞了。裡面有飛機、大炮,還有一座橋,當然還有幾百塊五顏六色的骨牌。

  開始,我只對帶彈簧的飛機和能發炮彈的火炮感興趣。我也想把骨牌搭得像圖上示範的那麼漂亮,但是我試過無數次,始終沒能成功。最後,我就灰心了,決定放棄了。媽媽已經看出我失去耐心了,就微笑着問我:“你還記得失敗和成功是什麼關係嗎?”我一口回答道:“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明白了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問我,所以,我又開始了第二輪嘗試,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一段一段地塔,最後再把它們連起來,就這樣,我的“萬里長城”終於完工了,我輕輕一推,骨牌就噼里啪啦地像海浪一樣一塊連着一塊倒了下去。

  ”成功啦!成功啦!“我高興得又蹦又跳。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事要有耐心和好的方法。

  指導教師:孫昌秀

您正在瀏覽: 多米諾骨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米諾骨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