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削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削蘋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中午回來的時候買了非常多的水果,其中就有我最喜歡吃的水果蘋果了,我感覺到了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吃到我最喜歡吃的蘋果,之前的幾天我幾乎都是在吃香蕉,所以我真的太想要吃蘋果了。

  就在午飯以後,我想要吃一些蘋果然後我就叫我的媽媽削蘋果給我吃,可是我的媽媽在吃完午飯以後就到房間裡面去午休了,於是我就打算找我的爸爸幫我削蘋果,但是我的爸爸不願意幫我削蘋果,他說我應該自己動手,俗話說得好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所以我就自己去廚房洗了一個蘋果。

  就在我準備削蘋果的時候,我陷入了一個難題,之中,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削蘋果,於是我想起了媽媽平時都是用削水果的東西來削蘋果,於是我就拿起了削水果的刀,一點一點的削蘋果,雖然一開始非常的吃力,削蘋果的速度也是非常的慢,但是我並沒有因此就放棄,而且繼續削蘋果,果然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削蘋果成功了,我吃到了自己削出來的蘋果,我真是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削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削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