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吃完晚飯後。媽媽說:“你都長這麼大了,也應該學着做點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了,今天的飯碗就由你來洗吧!”我有點不情願的說:“那好吧!”

  於是,我就收拾好桌子上的碗筷,拿到廚房裡。我先在臉盆里放了一些水,自來水“嘩嘩嘩”地流着,像是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樂曲。接着,我把碗都放入了臉盆里,又拿了一塊洗碗布並在洗碗布上擠了點洗潔精,我就拿起一個碗來,我一手拿着碗,另一隻手拿着抹布里裡外外的擦洗着,頓時,這隻碗上都是泡沫,一個個晶瑩剔透的泡泡出現在我的眼前,不過,很快就消失了。我就這樣一個接一個的洗着碗。洗完以後,我就把髒水倒掉。接着,我又接了一盆乾淨的水,把這些碗有從頭到尾的清洗了一遍。這些碗上的洗潔精泡沫終於被我清洗乾淨了。為了防止還有洗潔精的殘渣,我又用清水清洗了一遍。最後,我就用乾的抹布把一隻一隻的碗擦乾以後,我又把這些碗放入了碗籃里。

  啊!這下,終於大功告成了。原來,洗碗是多麼簡單的一件事,我也學會了做家務了。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