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姚騰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姚騰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啟二(12)班 姚騰皓  

  荷花  

  誘人的玫瑰,可愛的百合,漂亮的杜鵑,但是我最喜歡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  

  荷花的根可以當吃的,蓮子也可以吃,蓮心可以泡茶喝,還可以青熱解暑,關於蓮花還有很多詩句呢!比如說“出淤泥而不梁,獨青蓮而不妖。”  

  它的顏色五顏六色,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  

  它的葉子形狀也千姿百態,有的像盆子,有的像飛碟,有的像一雙手。  

  它的花瓣一朵就有16-17個 ,像一條條小船,也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站在水中。  

  早晨,荷花上就會有很多晶瑩透亮的水滴,像一個個圓圓的小珍珠,荷葉也像一頂帽子,幫青蛙們遮雨。  

  荷花我喜歡你的色彩,喜歡你全身是寶的藥用價格,更喜歡你出泥而不梁的美貌。  

  荷花、荷花,你一直為人們奉獻着,我要是是一朵小花,一定要學你。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荷花——姚騰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姚騰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