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水風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水風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以後,我走在路上,雖然已經到了傍晚時分,但是天氣依舊還是很炎熱,我口渴的厲害,於是我就隨便拐進了路邊的一個小賣鋪,買了一瓶礦泉水。

  等我出了商店門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把水打開,暢飲起來。我覺得有水真的對於人們來說很重要,喝完水以後的我,頓時覺得身上涼爽了許多。

  正當我繼續往前走的時候,身邊有一個聲音一直在喊:“哎,小同學,你慢點走,等一下我。”我下意識的回頭一看,原來是小賣鋪的老闆,我趕緊停下來等她。她氣喘吁吁的跟我說:“剛才找給你的零錢,你放在桌子上忘記拿了”我這才恍然大悟,不好意思的說:“剛才只顧着喝水了......”

  小賣鋪的老闆真是好人,我都走了這麼遠了,還專門跑出來追我,我的心裡十分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買水風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水風波 暫無評論